平庸无奇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你们能开心最好
更新不稳定/欢迎催更
有事请私信
杂食/主瓶邪

© 魏青年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心机瓶 上

*雨村背景

*照旧放飞

 

从没有人说过我的睡姿不好,从来没有。

 

看着我和闷油瓶的姿势我陷入了沉思。

我宛如一直八爪鱼一样缠在闷油瓶的身上,手脚并用地缠在他身上,两臂环着闷油瓶的上半身,一条大腿横行霸道地压在他的小腹,虾米似的扒着闷油瓶标准的“锁人”。可以想象下树袋熊抱着树死命不撒手的样子,我就是那只傻噔噔的呆滞状的树袋熊,而闷油瓶就是那可怜的大树。幸亏空调还没关,要不按我俩这姿势肯定得捂出一身痱子。

闷油瓶看起来睡得挺踏实的,直挺挺地躺着像是根木头,我不知道他是真睡着了还是为了顾及我面子的假睡,但无论是哪种结果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自己都替闷油瓶觉得勒得慌,如果他真的能睡着,我十分佩服。

我心说这这枕头的手感怎么这么与众不同,我当时还动手捏了捏,现在醒来我看着面前的这一幕只希望闷油瓶可真是睡着的,如果不是,请不要告诉我。

我在犹豫我应该如何把我的大腿在不惊动闷油瓶的情况下挪开,但我思考了下,这个问题的难度,不亚于我光着膀子登上珠穆朗玛峰,想法很动人,但侧面说明了我压根做不到。我估摸着闷油瓶应该是已经察觉到我张牙舞爪的睡姿,但没好意思把我推醒,于是只好就着这个姿势继续睡。

 

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怎么就能睡成这个姿势呢?我就算是醒着也不一定也许是精神衰弱,然后我多了许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小癖好?

最后我决定我还是继续装睡,依闷油瓶的这性格,醒来也不会跟我说我这睡姿多有毛病,然后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我眼前就是闷油瓶那张无限放大的脸,就这距离我都能数他眼睑上有多少根睫毛。

我现在有点睡不着,脑子一抽就开始数,一边数我就一边感叹这个睫毛精,这睫毛怎么又长又黑的,怪好看的,然后就忍不住动手去揪。

手伸到一半我就停住了,我这他妈是在干什么?

我有些尴尬,我想收回自己的手又怕惊醒了闷油瓶,就看见闷油瓶俩大黑眼珠子直直地盯着我。此时我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我张了张口,觉得我做再多的解释都显得格外意味深长。

闷油瓶看着我,我看着他,四目相对,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着一种谜之气氛。

我讪笑道:“小、小哥,你是什么时候醒的?”

闷油瓶道:“你数睫毛的时候。”

这话根本就没法接下去!

我翻了个身,默默地起床洗漱了。

 

刚搬到雨村的时候,我一直过着一种清心寡欲的生活。

本来我认为我和闷油瓶追求的是柏拉图式爱情,更注重精神上的。但是我错了,我发现我实在是把自己想过的太过纯洁高尚。

我想开荤,我不想吃草。

 

从前我都没觉得一个大男人可以有多好看,俩大男人,你有的我也有,你没的我也没,抱起来硬梆梆的,哪有小姑娘看着就是这么娇小柔软。

但是现在我每每回想我当年的想法总是感叹人是善变的,要真不遇上自己心里头喜欢装着的那个,还真没有个说法定论。

我坐在院里跟胖子唠嗑,“你瞧人小哥怎么不同呢。”

我跟胖子说的时候,胖子很不屑地瞟了我一眼,嘎巴嘎巴地啃着苹果,还讲究地拿了张餐纸擦了擦嘴,四根手指抓着狗啃的半个苹果,小指上扬冲我点了点,口齿不清,十分含糊地说:“你那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其实那时我已经跟闷油瓶确定了关系,但我俩却是一直没有太大的进展,一直停留在拉个小手,摸个小脸的地步,下一关卡的“亲吻”到现在还没有解锁,简直比幼儿园的小朋友还要纯洁友爱。也就我偶尔色胆旁生,趁着闷油瓶干活的时候,不动声色地靠过去,打着“帮忙的”的旗号去揩他油。

说叫“揩油”,但就是假装着十分关切的样子问闷油瓶热不热,要不要喝水,他一点头,我就递递毛巾送送水。主要是递毛巾给他擦汗,可以名正言顺地吃他豆腐。闷油瓶本来有些疑惑,但挡不住我一脸正直的关心。

 

不得不说,闷油瓶小腹的手感非常好,十分有料,当然我也不是没有,但最近偷懒得有点久了,有点逐渐消去的迹象。我暗暗捏了捏肚子,决定明儿开始也要加强锻炼了。

我总是在这时候对闷油瓶摸来摸去,闷油瓶一般是由着我动作,然后我的手总是不自觉地往下挪动,就当我快摸到他的那啥时,闷油瓶一把攥住我的手腕,一脸疑惑地看着我,用眼神示意我要干什么,那眼神说白了就是别妨碍他干活,有什么事等他做完这事再说。到了这种时候我都不好意思再继续下去了,只好讪讪收回手,胡诌道:“你这下面有些湿了,我就想给你擦擦……”话一出口,我自个儿就想给自己来一巴掌,这话听着怎么都是有歧义的,但是我也的确没说错,雨村的天气又湿又热,就他这体质,自个儿干活都憋出一身大汗。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我觉得那种眼神就像在看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要是胖子看见我站在闷油瓶旁边,就在一旁直喊辣眼睛,说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酸腐气息,啧啧口水声响破天际,我被胖子烦得不行,说你闲着没事了吗,赶紧滚边去。

胖子巴不得听到我这句话,自动忽略了上半句,贯彻了下半句的精髓,把东西一扔,然后说这是一个单身狗自动消失的时刻,撂担子跑屋子里歇息去了。

我觉得他是根本不懂得我的良苦用心,我为了勾闷油瓶和我上床我容易吗我,但这些不太好跟胖子说,他肯定会觉得我有病。

 

 

说句实在话,我曾一度以为是闷油瓶不行。

他跟我在一起压根就没向我表示他有这方面的需求,就连打个手枪都是自个儿来,压根就没让我瞅见几次。我心说好歹咱不进行那最后一步,互相帮帮忙搭把手也是可以的,但闷油瓶还偏不。

我有点苦恼,想着是不是我这年老色衰,对他没吸引力了。

 

胖子说,闷油瓶清心寡欲,就像个圣人一样,以为人可以不吃不喝,仅靠日月精华,花露雨水就能活着的男人。还有一句说得比较透彻,闷油瓶好似就不是跟我们同个世界的,

闷油瓶对其他事儿都不怎么关心,感觉就是被隔绝在世界之外,没个人用根绳子拴着他,绑在自个儿手上,说不定哪天就直接得道升天,轻飘飘地飞走了,绳子也不管用,他要是想走谁也拦不住。我也就只能死死地拉着他。

在我和胖子的“教育指导”下,总归来说,在闷油瓶成仙还做人的这方面还是有了可喜的进步。

 

说真的我也有想过是不是闷油瓶自己动手不太好意思开头等着我来主动。一番意淫,完了我又唾弃自己,怎么思想肮脏龌蹉,怎么不能光明正大,能不能有点自己的意思,总想着把事往别人上推。

 

我觉得要是等闷油瓶自己开窍,我已经没有做这些高难度姿势的资本了。我可等不起这么长的时间。我的下面立起了旗杆,裆里湿漉漉的。白天的欲求不满变成了晚上的做春梦,第二天早上与闷油瓶的近距离肉贴肉接触,对我无疑是个巨大的刺激。

我觉得我的脸上写满了饥渴,但是闷油瓶偏偏视而不见。

 

我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我要做出个计划了。

 

我登了个论坛,网上的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我也查了不少文字资料,包括下载了各种类型的动作片专研,我在手机里存了一堆从网上扒下来的Gay片,想要弄清楚这俩男人之间到底是怎么做的。当我怀揣着期待的心情,打开这些视频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变了。

从此往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觉得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伤害,伤害了我的眼睛,对我进行了一场精神的荼毒。

这个视觉的冲击力远远超过于小时候与老痒偷偷拿他爸藏在书柜后边的碟中的片子。

我突然觉得我还是个孩子,还不适合这么快接触大人的世界。

就有点打退堂鼓,我一咬牙我躲了这一时,下次总得要去做,

 

我仍旧是坚持给看完了。

 

我特意弄了一个笔记本,还十分掩耳盗铃地在书皮上贴了一张标签,上述“笔记”。里边记录着各种注意事项,妙招方法,姿势体位,如何快速上手,如何找到对方的敏感处……看得我自个儿面红耳赤,心里偷偷想着闷油瓶。

有次险些被走过来叫我喝水的闷油瓶发现,但我十分机智,马上把本子一合,把本子的正面翻过来,大大咧咧地露出书皮上的标签,闷油瓶一向不是个有好奇心的人,淡淡瞟了眼就走开了。

我觉得我读书的时候还没这么勤快过,这么努力认真的我还得偷偷摸摸不让他们发现。

 

 

我这手机耗电非常快,而且我总是把充电器到处乱丢,自己也不怎么注意手机的电量,往往是看这种小视频看到一半,我就得跳下床去光着脚急匆匆地跑去找充电器。闷油瓶知道我有这个毛病,我用手机也比较勤快,我就跟他说见着我不用手机的时候帮我冲个电。

 

胖子叫我出去干活,一大嗓门就在院子底下嚎。

我本来在床上躺着,开着手机继续我的研究大业,被胖子这破嗓门吓得一个激灵。手机处于刚刚打开的状态,视频正在缓冲加载,才百分之几,就我这破手机估计的磨蹭得挺久,这个视频又比较大,打开也需要挺长的时间,估摸着也有二十分钟,我觉得帮着胖子干点事,顶多十来分钟就完事了,还有时间给我。

胖子在底下等着急,我来不及藏好,直接把手机往枕头底下一丢,一边骂着“死胖子,催催催,催命啊!”提了鞋就冲了出去。

 

胖子新进了几个大缸子,说是展示自己的手艺,几个泡咸菜,几个酿点小酒,然后展望了下美好未来,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就在前方,洋洋得意,十分骄傲,把自己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我有点无语,忍了忍还是没给扎破他的鼻涕泡,就想岔开个话题,我问胖子,“小哥哪儿去了。”

胖子啧了声,“你心里就不能装点别的东西,成天想着男人还能装啥?”

我笑骂道:“给你点颜色,你还真就开染坊了”

胖子感叹一声,“我刚刚看见小哥巡山回来了,回屋去了。”

我哦了声,就帮着胖子搬缸子,不得不说胖子选的缸子估计都是按照自己体型来的,又大又沉。花了十来分钟,把这些“胖子缸”给胖子放好,我俩又嘴贱对方几句。

我觉得心情还挺好的,但是我显然忘了一件事,我叫闷油瓶给我手机充电。

 

等我想到这茬的时候,我觉得黄花菜都凉了。

 

我觉得大事不妙,心里念叨着闷油瓶可能还没给我充上电,撒丫子就往屋里跑,这时候就恨不得生出四条腿,我冲进房间门,闷油瓶刚刚拿起我的手机。

 

我长吁口气,平静了下自己的呼吸,冲着闷油瓶伸出了手,“小哥,今天就不用帮我手机充……”

 

就在这个时候,我手机很应景地出了声。

 

我就给按住了空格键似的定格在那,喉咙里还卡着俩字没出来。

我憋得慌,我难受,我心里紧张。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里面的俩大男人叫得十分销魂,我十分庆幸这个片子不是什么重口味的,只是进了个房间,脱了衣服就开始干,没别的什么了。

但是这简单粗暴没半点缓冲提枪就干的更能凭声音震撼人心了。

 

估计闷油瓶也愣了。

 

闷油瓶看了看我,手上拿着手机,手指一点把这个视频给关掉了。

房里很安静。

我微微低着头,不敢直视闷油瓶的眼睛,就往他脖子底下的位置瞄。

 

我有点怂,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闷油瓶巡山回来出了一身汗,洗了澡,听了我的话后就到房间里帮我把手机给充电,身上还带着水汽,发梢上边还挂着水珠子,脖子上挂着一白毛巾,黑色背心湿漉漉地贴在身上,身上的黑色麒麟还在裸露出来的肩膀上若隐若现。

看得我有点把持不住。但是就目前的状况,貌似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闷油瓶没说什么,只是帮我把手机重新充上电,举起脖子上挂着的毛巾擦了擦往下滴着的水,看着我。

 

我心里一横,最后一层面皮子都撕下来了,发现了不就发现了,总是这么一直藏着掖着也不像话。

这种事情,我都有了闷油瓶为什么还要靠我的五指兄弟?该来的还是回来的,我只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既然提前了那就别在这上边犹豫磨蹭了。

只能说我十分有眼光,润滑油和套子都准备好了,都给我藏在床头屏与床垫的夹缝里,我伸手掏掏还是能捞出来的。

一切万事具备,就差把闷油瓶拐上床了。

 

我转身就关好了门,把窗帘都拉上。当着闷油瓶的面就开始脱衣服。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4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